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曾因无证出事故致人亡,仍无证驾驶报废车(图)

发布日期:2020-01-15  15:40: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17时许,故城县坊庄镇交警中队执勤民警沿安郑线巡逻至坊庄村路段时,发现驾驶冀T**E87号小型汽车由北向南行驶的司机看见警车后,急速驶进路西侧加油站,有明显躲避检查的嫌疑。

民警示意停车后上前检查,发现驾驶人王某某支支吾吾,不能出示驾驶证。经民警上网核查,发现驾驶人王某某自2008年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证后,由于违法未处理及未按规定换证等原因其E类驾驶证已被注销,目前属于无证驾驶。而且也没有C1以上驾驶证,且其驾驶的冀T**E87号小型汽车已达到报废标准。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觉得王某某非常眼熟,经进一步对其询问及上网核查,发现王某某于2014年9月曾发生过持E类驾驶证驾驶电动四轮机动车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王某某仍不认真吸取教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现在又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可谓不思悔改。

民警依法对王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对其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车辆收缴、强制报废的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