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积极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是全国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按照支队通知要求,安平县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精心部署,细化措施,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大队科学分析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及特点,合理部署警力,以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乡结合部及国省道、农村道路为重点区域,以午后、夜间凌晨为重点时段,在兴安大道与中心路、中心路与为民街、县治超站等车流量较大路段设置临时卡点,严查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增设机动小组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切实保持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

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辅警规范着装,配齐单警装备,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确保规范、文明、公正、理性执法。在执勤执法过程中,科学站位,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防范发生民辅警伤亡事件。

行动当日,大队共查处无证驾驶2起、未携带驾驶证9起、不戴头盔8起、不系安全带9起、货车违法载人22起、面包车超员2起、闯禁行3起、准驾车型不符1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