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减量控大·景县】你逮到我了,我也是没有办法,我愿接受处理(图)

发布日期:2020-09-18  10:2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景县交警大队严查防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城区中队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及变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

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例行检查,10时4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TV9xxx的小型轿车向检查点方向驶来,执勤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进一步查询发现,驾驶证信息与持有人不符,存在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嫌疑。驾驶证上所谓的“马某”,并不是驾驶员本人。驾驶员本人真实名字为苗某某。

据驾驶员苗某某交代:自己一直没有考取驾驶证,这是在路上捡到一个驾驶证,随后灵机一动把捡到驾驶证的照片换成了自己的。没想到这次出行,不料半路遇到交警,最终被查获。苗某某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也是后悔不已,并表示:“民警你看着办吧,逮到我也是没有办法,我愿意接受处理。”

驾驶员苗某某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被依法处以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的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