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提醒】车辆年检可提前三个月办理!

发布日期:2021-11-17  16:4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很多时候我们经常会因为疏忽或工作繁忙等原因,忘记自己爱车过了年检的时间期限,现在已是2021年11月了,距离2022年还有一个多月,您的爱车年检了吗?莫慌!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年底扎堆人员聚集办理业务,且恶劣天气增加,出行不便,各驾驶员朋友可以提前三个月办理!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第124号令)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申请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温馨提示:车辆年检过期,后果是很严重的,年检过期的车子上路不仅属于违法行为,还存在重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所以一定要按时年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