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一大队】孩子突发疾病,交警“绿色生命通道”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1-11-25  11:2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晚5点50分许,衡水交警一大队红旗大街永兴路岗执勤人员正在疏导过往车辆时,一位男士抱着孩子满脸焦急地向执勤交警求助,称孩子因突发疾病导致抽搐,需要到医院医治。

得知此情后,交警立即让孩子及家长上警车,并快速向就近的哈院驶去。因正值晚高峰,路面车流量较大,为节省时间,交警开启警报器和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

在途经红旗大街胜利路路口时,该岗执勤人员同负责救助的交警协同配合,指挥等候信号灯的车辆为执勤紧急任务的警车让路。待顺利通过该路口后,交警很快便将孩子送达了哈院急诊。到达急诊后,交警又帮助孩子家长将孩子送到急诊室,看孩子就医后才回到岗上继续执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