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交警与志愿者同行:助力文明交通 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1-06-21  08:59: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推进衡水市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衡水好人网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与衡水公安交警支队一起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进一步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高潮,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为文明城市添彩。

6月19日早高峰,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市区主要繁忙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五人一组在路口四个方向,手持引导旗,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志愿者们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越线停车、骑行斑马线,骑行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引导路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维护了交通公共秩序。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有效助力了市民文明交通习惯的养成。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文明之城,也感染着身边的路人,形成了群众支持治理、社会参与共管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