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三大队】关于近期滨湖新区部分道路施工的提示

发布日期:2021-09-17  16:23: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滨湖新区红旗南大街部分路段以及滏阳一路至中湖大道部分路段,要实行路面整体施工,届时会影响部分群众的出行,为方便大家绕开施工路段,及时调整出行路线,现将施工情况提示如下:

1、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批准的市区主干路罩面施工项目,其中涉及到红旗南大街滏阳一路至科技工程学校东门路段,施工作业白天将进行道路补挖,夜间进行摊铺罩面,工期为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10月底。

2、衡水市桃城区交通运输局批准的河沿镇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涉及滏阳一路至中湖大道之间的乡间道路,滏阳一路至谈家庄村段沿线村民出行可绕行王渡口村东,谈家庄村至中湖大道段沿线村民出行可绕行前孙庄村东、滏阳新河北大堤,工期为2021年9月13日至2022年4月7日。

请途径以上施工路段的出行群众,合理规划绕行路线,在施工道路行驶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