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为民办实事·深州】孩子突发疾病求助,交警紧急送医(图)

发布日期:2021-09-18  10:5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18时许,深州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深州市大冯营镇大田庄村有一名孩童突发抽搐,需要到深州市医院救治,因路途较远,情况紧急,担心路上车辆较多,希望交警予以帮助。

大队指挥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向307国道中队执勤交警下发指令。交警在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后,得知车辆已到达安华检测线附近,立即与该车辆进行汇合。让该车驾驶人紧跟警车,随即拉响警报,提醒路上车辆注意避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护送病人前往市医院。在其他车辆的配合下,原本需要十几分钟的路程,只用了三分钟就安全到达,为患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到达医院后,交警帮助家属将孩子送至急诊科。在医生开始接手治疗后,家属和民警都松了一口气。孩子奶奶不停地向交警们表达感谢,交警在嘱咐其安心给孩子看病后才离开,匆忙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