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中秋节前入校园,不送礼只送交通安全(图)

发布日期:2021-09-18  15:09: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生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7日,故城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坊庄乡梧茂完小,为师生们献上中秋节交通安全“盛宴”。

活动中,宣教民警结合即将到来的中秋三天小长假,以“大手牵小手,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根据学生年龄特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学生心理特点及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学生上学、放学、乘车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问题,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及交通事故的防范措施。提醒同学们上下学期间,要遵守交通信号,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不追逐打闹及骑自行车不搭肩并排行驶。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让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营造了良好的节前宣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