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酒驾男弃车与交警“赛跑”:输了!

发布日期:2022-01-24  10:05: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晚,阜城交警在辖区阜霞线霞口路段开展酒醉驾违法整治时,发现临近检查区的一辆小型汽车的驾驶员为逃避检查,竟然弃车逃跑。

看见交警夜查就跑,这肯定有情况!交警见状立马追了上去,经过一段追逐,终于在路旁的一个胡同里将其截获。执勤民警将其带至检测区,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为5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过交警批评教育后,驾驶员常某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仅是错误,还是违法的,逃避检查更是不该,表示非常后悔。

常某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和暂扣6个月的处罚。

阜城交警提示

酒驾醉驾不仅威胁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同时也要面临法律的严惩。切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警训,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