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刘文玺同志到衡水市公安机关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10:10: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刘文玺同志到衡水市调研检查工作。期间,刘文玺同志先后到冀州区公安局、滨湖新区、桃城区、衡水市局情指中心、治安防控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党建工作、执法规范化建设、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治安防控、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与衡水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刘文玺同志对衡水市公安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天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五周年的日子,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先进位,坚决筑牢首都“护城河”衡水防线。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奋勇争先,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把各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在做好重大安保上奋勇争先,坚持大事牵动,打好主动仗,完善情报导控、源头管控、属地稳控、防线查控、末端封控闭环运行机制。要在维护平安稳定上奋勇争先,以“铸盾2022”专项行动为载体,从严从快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认真排查整治不放心、不托底的安全隐患。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奋勇争先,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实施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总结基层首创做法,创新市域社会治理,助力营造最优营商软环境,全面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严格队伍管理上奋勇争先,把队伍管理与党的二十大安保和公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严格执行各项条规禁令,认真落实各项爱警暖警惠警励警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于清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利锁,衡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范晓军,省厅办公室、情指中心、刑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和衡水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