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美丽乡村行·深州】“护秋保收”,深州交警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0:1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秋收秋种时节之际,为进一步筑牢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保障防线,不断提高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深州交警以“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打响秋季农忙时节交通安全“宣传战”。

深州交警组织村民及乡镇企业代表,来到农村地区事故多发路段,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用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为老百姓上了一堂生动的事故预防课。交警联合爱心企业进农村集市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交警设置了有奖问答送头盔环节。群众纷纷举手抢答问题,交警发放头盔的同时为群众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作示范,倡导群众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出行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

交警走进田间地头,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将宣传的触角深入农村各处,最大限度遏制和减少秋收农忙季节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