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0: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立彤同志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雄安新区、沧州市、石家庄市等地考察指导,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两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爱,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全省公安机关一定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会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必须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公安工作的深情厚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关于公安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向前推进;必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怀感恩之心、满怀爱戴之情、永怀忠诚之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必须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积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积极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发展的实际成效;必须全力推进新时代河北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强化政治建设,深化改革创新,严格规范执法,夯实基础支撑,打造过硬铁军,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只争朝夕的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人作交流发言。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侯    婧

责编:张伟娜

审核:张昌民

监制:杨江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